“哪怕你见过一百个恶人,也不该断定第一百零一个人会行恶。”​

【多cp】关于你喜欢的人

*梗来源于全职那边的太太,没有授权,侵删。

*OOC,OOC,OOC。

*聊天体。

*是斩,百春,最枫,王梦,天银。

王马小吉:喂——有人在吗——
王马小吉:没有人吗?
东条斩美:王马君,有事吗?
梦野秘密子:你又要搞什么是清
东条斩美:?!
梦野秘密子:……打错了,事情
百田解斗:有事快说!
王马小吉:nixixi~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呢,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询问关于你喜欢的人的事情”的游戏,要不要来玩一下?
春川魔姬:没兴趣。
百田解斗:看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百田解斗:哎哎,春卷你不玩吗?
春川魔姬:说过了,不要叫我春卷。你想死吗?
赤松枫:啊,好像很有趣呢。@ 最原终一,最原你玩不玩?
最原终一:嗯……好啊。
真宫寺是清:似乎也能发现人类的美丽呢……鄙人参加。
东条斩美:如果王马君希望我参加的话,那我就参加吧。反正只是游戏而已。
王马小吉:哇塞!你们神同步!东条妹妹真宫寺小哥,老实交代你们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真宫寺是清:信不信鄙人抽了你的神经?
东条斩美:……
王马小吉:真宫寺小哥恼羞成怒了哟~还有东条妹妹这是默认了吗?
东条斩美:不,并没有。
春川魔姬:……我参加。
王马小吉:哎?!之前不是说不玩的吗?
春川魔姬:要你管。
王马小吉:唔啊——春川妹妹欺负我!好,哭够了就不哭了哦~
白银釉:看起来好像能知道很多了不得的东西的样子呢,我也玩好了。
梦野秘密子:咱也玩
天海兰太郎:嗯……我就参加吧。
王马小吉:好耶!带上我有十个人了哦~其他的人呢?@ 全体成员
王马小吉:看起来不在线呢,呜哇——!没关系,那就我们十个人玩吧!一个人只能问三个问题,有人猜出来了一定要承认哦~
王马小吉:对了!不能问才能相关的。而且只能猜1次人!
赤松枫:我,东条,王马,天海,白银,春川,最原,真宫寺,梦野,百田。这个顺序可以吗?
王马小吉:可以可以~
王马小吉:开始吧!从赤松妹妹来!
赤松枫:嗯……问吧。
真宫寺是清:请问是男性还是女性?
赤松枫:男。
百田解斗:这不是废话嘛!难道赤松还能喜欢女的?
真宫寺是清:kukuku……同性恋已经不怎么少见了呢。
百田解斗:……嘁。
王马小吉:是在参与的人中吗?
赤松枫:是的。
春川魔姬:性格如何?
赤松枫:嗯……温柔,腼腆,挺会照顾人的。
梦野秘密子:是不是天海?
赤松枫:不是!怎么可能!
王马小吉:呜哇——梦野妹妹直接把我们唯一的机会用掉啦——啊——
王马小吉:嘛,反正也不关我的事。nixixi~
赤松枫:好啦,下一个下一个!
东条斩美:到我了,对吧?
东条斩美:问吧。
百田解斗:是不是在参与的人中?
东条斩美:嗯。
赤松枫:头发是什么颜色的?
东条斩美:黑色,纯黑。
王马小吉:纯黑的话就不是我咯!
王马小吉:东条妹妹你不是百合吧?
春川魔姬:百合是什么?
东条斩美:百合指女同性恋。当然,我不是。
春川魔姬:……
最原终一:我们中黑发的男性有谁?
天海兰太郎:纯黑的话,只有真宫寺君了。
白银釉:是不是真宫寺?
东条斩美:……
东条斩美:是的。
白银釉:!!!
王马小吉:我早就说你们有点什么嘛!
白银釉:@ 真宫寺是清 不要谢我。
百田解斗:@ 真宫寺是清 @ 真宫寺是清 @ 真宫寺是清 人呢?
王马小吉:真宫寺小哥~被吓到了吗?
春川魔姬:东条也不见了。
赤松枫:看来是线下交流去了呢。
真宫寺是清:kukuku……
天海兰太郎:???谁来翻译一下?
东条斩美:嗯,怎么说呢……就是,我们刚刚谈了一下,然后他也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了。
东条斩美:所以我们现在是情侣了。
白银釉:好气哦,我还不知道我喜欢的人喜不喜欢我呢。可以烧吗?
王马小吉:你要好好想哦,如果你的暗恋对象也喜欢你,那你不也要被烧了吗?
白银釉:哦那算了。
东条斩美:继续吧。
王马小吉:这么快就到我了吗?真期待呢~问吧!
梦野秘密子:比你高吗?
王马小吉:没有,是个小矮子。
东条斩美:在参与的人当中?
王马小吉:啊呀……是的呢!
春川魔姬:梦野秘密子吗。
王马小吉:恭喜!猜对了哟!
王马小吉:梦野妹妹被我喜欢上是不是特别开心?特别激动?
王马小吉:……骗你的啦,不喜欢我就说吧。
梦野秘密子:谁,谁说的!
梦野秘密子:……咱喜欢你啊。
王马小吉:!!
王马小吉:真的吗?
梦野秘密子:咱怎么会拿这种事骗你!你以为谁都是你那样的骗子吗!
王马小吉:nixixi~我超开心的哟!
王马小吉:明天我就回来了,等我哦梦野酱!
白银釉:目瞪口呆。
天海兰太郎:插不上嘴。
百田解斗:王马那种人都能找到女朋友?
白银釉:瞬间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王马小吉:但是没准你喜欢的人还是不喜欢你哟白银~
白银釉:(#¤_¤)凸
白银釉:不对你怎么换称呼了?
王马小吉:嘛,要是梦野酱为这种事吃醋然后和我吵架就不好了嘛。
梦野秘密子:嗯啊!谁会吃你这种骗子的醋啊!
王马小吉:当然是我的女朋友——你啦!
梦野秘密子:你你你!等你回来有你好看!
王马小吉:好啊,我等着你哦~
东条斩美:……我不气,我有@ 真宫寺是清。
真宫寺是清:嗯。
最原终一:……我好气哦。
白银釉:……我也好气哦。
王马小吉:继续啦继续啦!
王马小吉:下一个是天海!
天海兰太郎:嗯,问。
真宫寺是清:戴眼镜吗?
天海兰太郎:戴。
春川魔姬:女性?
天海兰太郎:……我觉得我看起来还是很直的。
白银釉:是不是……我?
天海兰太郎:对,是你。
赤松枫:还要猜吗?
最原终一:当然不用了。
白银釉:我的天呐我男神兼暗恋对象居然也喜欢我整个世界都玄幻了啊啊啊啊啊天海天海来谈恋爱吧我超喜欢你的!
东条斩美:冷静冷静。
白银釉:不好意思……激动了点。
春川魔姬:……点?
白银釉:咳嗯。
白银釉:严肃严肃。
白银釉:天海兰太郎,我暂时找不到你,所以只能在网上说了。你要是想听等会儿我当面给你说一遍。
白银釉:我喜欢你,我们谈恋爱吧。以结婚为目的的那种。
白银釉:真的,不是在开玩笑。gthhd$#*sfa&;?eqjfhgrg
王马小吉:哇塞什么情况?
梦野秘密子:脸滚键盘?
东条斩美:估计是被天海君发现了吧。
真宫寺是清:肯定是的。
百田解斗:为什么你们说个话还要成双入对的!
王马小吉:因为
梦野秘密子:我们有
东条斩美:对象
真宫寺是清:啊
白银釉:^_^
赤松枫:白银!你刚刚怎么了?而且这个表情为什么让我感觉毛骨悚然……
白银釉:啊,我没事。刚刚天海突然出现把我吓了一跳而已。
白银釉:顺便说一句,从今天开始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嘻嘻嘻@ 天海兰太郎。
赤松枫:我能说什么?
最原终一:我该说什么?
春川魔姬:呵。
百田解斗:嘁。
王马小吉:↑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白银釉:好啦继续啦。下一个本来是我的,但是现在你们都知道我喜欢谁了嘛,就下一个吧。
春川魔姬:我。
春川魔姬:开始吧。
赤松枫:性格如何?
春川魔姬:一个笨蛋,奇奇怪怪的。
最原终一:那个人叫你什么?
春川魔姬:……不愧是侦探。
春川魔姬:“春卷”。
百田解斗:??!!
东条斩美:百田君,对吧?
春川魔姬:对。
真宫寺是清:果然。
东条斩美:平时看他们俩就不对劲。
最原终一:刚刚百田君他跑出去了!@ 赤松枫,赤松你不是在春川桑隔壁宿舍吗?你去看一下!
赤松枫:他俩估计已经表白过了。我从门缝里看到百田君抱住了春川。
白银釉:现在单身的是不是只剩@ 赤松枫 和@  最原终一了?[小声逼逼.jpg]
天海兰太郎:不要用那种奇怪的表情包。
白银釉:好啊!那你叫我一声媳妇看我敢应吗?
天海兰太郎:媳妇儿,注意影响。
白银釉:好的老公!
天海兰太郎:嗯,乖。
东条斩美:话说春川桑和百田君很久没出现了吧?
真宫寺是清:的确。
最原终一:我说你们总上下楼出现有意思吗?
东条斩美:如果给您造成了不便那真是不好意思。……但是真的很有趣。
真宫寺是清:尤其是在单身狗面前:)不过估计很快在场诸位就都不是单身了。
最原终一:什么意思?
真宫寺是清:不,没什么。
百田解斗:春卷刚刚很认真的给我表了白!我终于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春川魔姬:……哼。
白银釉:啧啧啧恋爱的腐臭味儿。
王马小吉:你也是有对象的人哦白银~
天海兰太郎:嗯?
白银釉撤回了一条消息。
白银釉:不我什么都没说,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梦野秘密子:白银,你好怂
白银釉:我哪有!
百田解斗:喂喂你们都不关心一下我吗?
白银釉:说实话我一直觉得你俩早就在一起了。
天海兰太郎:所以一点也不惊讶。
赤松枫:主要还是你们俩总是待在一起……
春川魔姬:有吗?
东条斩美:有。
白银釉:好吧好吧下一个。最原,到你了!
最原终一:不用问了。
最原终一:反正也是会被问出来的,还不如我直接说。
最原终一:赤松,我喜欢你。
王马小吉:nixixi~人家为什么一点都不意外呢?
赤松枫:最原你……
赤松枫:我去你宿舍找你。
(几分钟后)
赤松枫:好了这次说的话和之前几位基本差不多……我和最原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几天后那六个人上线时惊讶的发现群里多了好几对情侣。
六只单身狗表示并不想说话。
:)
—————————————————————
写一下百春和是斩的表白。

是斩的场合
  东条斩美盯着屏幕上刚刚发出去的那条消息,忐忑不安的等待着回复。
  真是……太鲁莽了。
  东条苦笑着抬头,刺眼的阳光刚好打在她的眼睛上。
  这时,一双手盖住了她的眼睛。
  “直视阳光对眼睛不好。”真宫寺把她的头摆正,站在她的身后。
  “你怎么来了?”东条下意识的坐直了身子。
  “我看到你发的消息了,东条。”
  “我也喜欢你。”
  与平常并无差别的声音在东条耳边响起,而她听来却犹如天籁之音。
  其实真宫寺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喜欢东条。或许是因为姐姐过世后东条是唯一一个对自己那么温柔的人,或许是是刚进入新班级时自己第一个看见,第一个交谈的人就是东条,或许……
  哪有那么多或许。
  喜欢就是喜欢。
  但是其实东条的“喜欢”早就表示出来了。之前东条把自己煲的汤带给大家喝,真宫寺的那一份排骨和汤却都明显比其他人多。
  这和平日里做事不带任何私人感情的东条一点都不一样。
  真宫寺微微弯腰,自然的把手放在东条的身侧,然后用下巴蹭了蹭她的头发。
  东条被这种亲密的举动吓了一跳,猛地一看却正好与真宫寺对上了目光。她眨了眨眼睛,才连忙转移了目光。
  脸红的东条真可爱。
  真宫寺面具下的唇角微勾,这么想着。
  “所以……我们要不要谈个恋爱?”东条想了一会儿,慢吞吞的,紧张的问。
  殊不知,真宫寺等她这句话已经很久了。
  “好。”
  真宫寺的声音中带着几分少见的笑意。

百春的场合
  “砰——”
  房门被用力打开的声音在春川身后响起,她猛地转过了头。
  果然是他。春川看着面前气喘吁吁却眼睛晶亮的百田解斗,叹了口气。
  “你……”春川站起来,走到百田的面前,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好。
  “春卷!你喜欢我是吗?”
  “啊?嗯……嗯。”春川低下头,把玩起了身侧的头发,想掩饰一下自己通红的脸。但是在百田这个角度,看的清清楚楚。
  “我也是!我也喜欢你!”这么说着,百田一把把春川抱进怀里。
  “你,你干什么!”春川一惊,伸手推了两把百田。
  “既然都说过了,那你就是我的女朋友啦!抱一下也是可以的嘛!”
  春川脸一红,犹犹豫豫的抱住了百田的腰。
  似乎……和在鬼屋时他下意识的拥抱不一样呢。
  春川靠在百田的肩膀上,露出了一个极浅的微笑。
  (然后这一幕就被枫妹看到了x)
——————————————————————————————————————————
真完了。
聊天体写起来就是快。
MD不想写正文只想摸鱼。

评论 ( 9 )
热度 ( 34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高校级的螃蟹♡ | Powered by LOFTER